Me me me. X)

My photo
Kuala Lumpur, Malaysia
Yea. That's me. I'm just a simple girl and I'm 13 yrs old this year. Sweet thirteen? Ya. But i'm not enjoying my life. :( Trying to improve myself. :)

11.11.10

Campur campur

[补写昨天的 XD]


10.11.2010


今天是我最难忘的一天!!

彻底改变了我对日本男孩的印象~




我总觉得韩国男生比较帅气><
没想到昨天这个理论就倒了==
天!!
我从来没看过酱的男生叻!!
帅到..
他一走进我们课室的时候..
我和Samantha当场倒抽口冷气!!
妈呀!! 怎么那么帅? ><"
差点激动到昏到!! ==
*请急救组的同学现在立即到一礼,并携带担架,有同学晕到,需要你们的协助. xDD


就是他啦 :)


他叫 Kai Bartenstein Nagaoka.


我跟他们说,他一来,全中华男生会paiseh~ :X




可是很可惜啦..


没有跟他握到手
T^T


可是拍照时候我站他后面叻~


他还拿相机拍我和雁贝 ^^






有很多lengluii leh..


自卑到....





和lengzaiS的合照

谢谢伊雯的camera =)


[11.11.2010]

还有4天...
我们就结束初一的生涯了..
突然间好伤心哦...=(
但是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:(
我只好接受了~


初一礼的各位!!
希望我们升上了初二还可以保持联络!

2010的一礼
永远只有一个.

我爱你们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