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 me me. X)

My photo
Kuala Lumpur, Malaysia
Yea. That's me. I'm just a simple girl and I'm 13 yrs old this year. Sweet thirteen? Ya. But i'm not enjoying my life. :( Trying to improve myself. :)

5.10.10

wawawa....xDD

刚刚跑去看了传说中超geng的blog高手
陈安时姐姐的超夯部落格~
才看几句就笑到我Orz
安时姐姐的写作功力可不是开玩笑的~ xDD

还是要恭喜她写blog写到拿奖了 xP
gong hei gong hei 热血女孩. X)


我说呀..
好久没update这个要生锈的blog了
因为反正update料也没人捧场 T^T
每次想到这里我就555哭到死命拔tissue
*好啦好啦,我知道我很不环保. ><" 要考试了咯 有点懒惰读书 == 我的第六感告诉我我这次肯定会不及格很多科 (别人说女人的直觉很准的 xD) 可是就是没那股劲去读 只好祈求祖先保佑! ><|||
谢天谢地~~


在这里祝所有考试的同学
good luck :)
考完试后就可以大解放了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