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 me me. X)

My photo
Kuala Lumpur, Malaysia
Yea. That's me. I'm just a simple girl and I'm 13 yrs old this year. Sweet thirteen? Ya. But i'm not enjoying my life. :( Trying to improve myself. :)

26.7.10

红眼症!

唉..运气真是衰到~
好中不中偏偏这个时候中。
唉~
如果toto这么容易中就好咯``
可是..
事实并非如此!!><

前几天叻,是我老弟中了红眼症~
我就在那边幸灾乐祸~
还以一副过来人的样子在那边给他“忠告” XD
我中过一次~
所以我就心想:应该不会酱衰传染给我吧???
结果....

真是给我中头奖了~
左眼红到+肿.




很样衰啦!T.T

刚好明天又有两项平测!
Geografi+化学!
Lisan又还没gao dim~
怎么办????
我准备死了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