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 me me. X)

My photo
Kuala Lumpur, Malaysia
Yea. That's me. I'm just a simple girl and I'm 13 yrs old this year. Sweet thirteen? Ya. But i'm not enjoying my life. :( Trying to improve myself. :)

13.7.10

胡言乱语 ==

超级不爽!!

好~
我知道,
听取别人片面之词是很不理智的行为..
可是没办法~
每个人说的都不一样~
只有身边最好的朋友才能相信吧??


哼··
你··
我没把你的名字放出来已经很好了··
反正班上的壁报空liao liao··
放上你的”光彩事件“也许能占些版面..
不错吧?

你会暗地里说别人的坏话,
你就不知道自己同时也在被别人议论着吗??
说你是个卑鄙的人~
不知道”羞”字怎样写~
成天只会kao zaiiiii
跟屁虫
小人
还有很多算不完的...
如果在集合论里,你的坏事集合的元素不就是无限了吗?

你说你被别人陷害~
好··
那你知不知道你也陷害了一个人?
不喜欢她就说出来啊!
何必暗地里对别人放箭?
一男一女走在一起就能代表什么吗??
没证据就别胡说~
小心我一本Geografi飞过去你那边~
你毁容了还是什么都不关我的事~


世界上真是太多巧合~
那么巧你把你的记事簿留在桌上
那么巧你上厕所
更巧就被人偷看到
好假~
我不信咯··

今天的生物平测..
你作弊哦~~
还拖某人下水··
他是无辜的··
气到我眼睛都红了(眼药水在哪?XD)

唉..
无论如何~
我们是不会相信你了
你会表面做戏
配合我们演一场天衣无缝的戏剧
你会演··
我们就不会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