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 me me. X)

My photo
Kuala Lumpur, Malaysia
Yea. That's me. I'm just a simple girl and I'm 13 yrs old this year. Sweet thirteen? Ya. But i'm not enjoying my life. :( Trying to improve myself. :)

21.6.10

I realized.领悟

在经过了这么多事后``
我才发现``
原来人经过打击``
就会成长``
可是``
我发现我在面对有些事时``
会变得脆弱``
迷惘``
好像站在一个十字路口``
我该往哪走??


原来过了这么久``
我还是无法忘记你``
那天看着你的照片...
直到泪水滴落在手上``
原来你的离去``
成了我们心中永远的痛-----
就算我擦干了泪水..
你要我怎么释怀?????!!!!
你永远地离开了...
我连你你最后的一句话都没听见``
我恨苍天``
你怎么能把我最亲爱的舅舅带走?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